樱歌焰舞

【Dick/Jason(♀)】Dark Chocolate 8(桶单方性转)

配对:Dick/Jason(♀)
警示:桶单方性转/桶单方性转/桶单方性转  各种私设出没请注意。
简介:终于写完了。撒花。傻白是有了好像不够甜……

1.   2.   3.   4.   5.   6.   7.
======

“我们需要谈谈。”这一句话从蝙蝠侠口中说出来通常情况下都是严肃说教并且不接受反对意见,罗宾时代听了太多次以致杰西卡·陶德以红头罩身份回归后听到这句话都会条件反射地起抗拒心,想要跟人吵架。然而类似的话换到迪克·格雷森嘴里,就多了分诚恳,特别是这次还带着点委屈,这让杰西卡不自觉地收敛了抵抗的架势。
 
“好吧,就给你三句话的机会,说完我再考虑揍你。”
 
“什么?别这么冷酷无情好吗。”
 
“一句话了。”杰西卡冷冷提醒道。
 
“呃。”迪克顿了顿。机会摆在面前,他要抓住,否则杰西卡真是不知道又会跑到哪里去,独留他一人受煎熬。他深吸一口气,“好吧,首先我要道歉我对你和布鲁斯的关系做了错误判断但这也不全是我的错你的表现太有误导性了如果不是跟布鲁斯谈过我没想到……”
 
忘了迪克·话唠·格雷森有个神速力好友,杰西卡默默咬住了下唇,这语速还有这肺活量,他大概能不断句地说上三十句的内容,而且他从背后抱着自己(虽然只是某种强制措施)轻声低语着,温热的吐息喷洒到耳廓上——该死的,杰西卡·陶德你可千万别脸红腿软——好吧,好像有点挣脱不开这个怀抱了。杰西卡发出了小小的一声娇俏的呻吟。
 
觉察到对方细微的反应变化,迪克将杰西卡转过去面朝他——哥谭多阴雨,然而杰西卡此刻却觉得自己仿佛处在阳光明媚的佛罗里达,迪克的微笑犹如灿烂阳光,湛蓝的双眸就是蓝天——杰西卡深吸一口气调动全部自制力保持镇定。
 
“你这,有点犯规了……说重点别废话。”杰西卡艰难地阻止,“如果只是道歉的话,好吧,我已经不介意了。”
 
“接下来是重点,我希望你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说罢迪克笑着看向杰西卡,等她回应。青年脸上的笑容里有些狡黠,杰西卡读出对方沉默里的潜台词:第三句话,刚刚好。
 
红头罩说一不二,思维敏捷,有着丰富的对付哥谭黑帮三教九流的经验,可是她此刻脑子里却组织不出像样的应对措施,仿佛夜翼是一组超大运算量的公式,超出了红头罩这台电脑CPU的负荷。
 
下意识地,杰西卡挥开迪克框住她的手,转身准备开跑。迪克反应很快,跨步跟上去再次抱住杰西卡,钳制对方的行动。
 
“这就是你的回答?再一次跑到我不知道的什么地方去?”
 
听到迪克咬牙切齿地说出“再一次”几个字,杰西卡抖了抖。原来对方很在意?
 
“原来你是个胆小鬼?就差临门一脚你愿意放弃?我可不愿意放弃我的目标。”见杰西卡没有开口,迪克追击道。
 
“你知道什么……”半是埋怨半是动摇,杰西卡最终放弃了挣扎,任迪克从背后抱住她。
 
“我知道你是个麻烦。*”迪克笑了笑,明白不确定因素已经变成了确定。
 
“咳。”背后传来一记清嗓子的声音,提姆抄着手站在那里,看到迪克和杰西卡回头去看他,提姆冲大宅指了指:“我建议你们去屋顶上,这样就可以上演‘you jump , I jump’*的戏码了。”
 
“不!那个……”杰西卡脸红得被头罩染色了似的,她结结巴巴想要解释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
 
“小姐和先生们,如果你们已经解决了彼此之间的问题,我建议移步到室内,午餐很快就好。”
 
阿福出现的时机还是那么精准。迪克接过话头说道:“我们可以先去喝杯茶或者咖啡,蹲点了一早上我渴坏了。”
 
杰西卡也顺着往大宅走去,直到门口才发现迪克一直牵着她的右手。
 
“你们刚刚是在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进门杰西卡就看到戴米安双手搓着手臂,一副你们恶心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样子。
 
“当然不是!”杰西卡瞪向这个过于早熟的小子。
 
“她可比朱丽叶难搞定得多。”迪克笑了笑。“你像个仙人掌一样难搞,但我就是喜欢。”迪克说得一脸坦然,顺利引发杰西卡脸上新一轮潮红。
 
 
红头罩和夜翼蹲守在某处不起眼的老式公寓楼顶,等候目标出现。这是两人确定情侣关系后第一次共同参与任务。
 
深夜的哥谭有些冷,杰西卡摘掉头盔从腰包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剥了包装纸放进嘴里,吃完又往嘴里塞了一块。
 
“巧克力?能给我一块吗?”
 
“嗯。抱歉这是最后一块……”杰西卡摸了摸腰包有点慌张。
 
“没关系。我就尝个味道。”说着迪克靠近过去,左手揽过杰西卡腰肢右手自然地抬起女孩儿的下巴。
 
“唔。”杰西卡肩膀由于吃惊而猛地一抖,迪克吻上她的嘴唇,舌头灵巧地钻进去在嘴里一阵搅缠。
 
尝到了苦味,舌尖上又有些回甘,啊,黑巧克力——还有柑橘的香气,就像杰西卡陶德本人。迪克情不自禁加深了这个吻。他感觉到对方的手臂也攀上了他的肩膀。
 
“蝙蝠侠呼叫夜翼、红头罩。”
 
蓝牙耳机里突然响起的声音让粘在一起的两人腾地拉开了距离。迪克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将杰西卡抵到了天台栏杆上,一条腿还卡进了对方腿间……
 
“夜翼收到。”迪克深呼吸了一次才接通,他努力控制自己的呼吸不让对面听到明显的喘气音。
 
耳机那边蝙蝠侠正疑惑红头罩没有回复,他就听到了红头罩的声音“收……”接着是被口水呛到的咳嗽声。
 
“夜翼,任务之后我们谈谈。”
 
等迪克回过神来,杰西卡已经射出钩枪荡入夜色中了。耸了耸肩,迪克跟了上去。
 
FIN.

======
 
*我知道你是个麻烦:I knew you were trouble .霉霉的歌名,可以理解为大哥在说俏皮话。
*you jump I jump:小李子和凯特温斯莱特的《泰坦尼克号》里面的经典台词,看到有个网络翻译版本是“生死相随”。(提米:大清早的就看你们秀恩爱。)
 

后记:
终于点了题,最初思考杰西卡会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想到大概像是柑橘味黑巧克吧,可可脂含量超过80%入口苦但是细细品味又有回甘,馥郁芬芳。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习惯那份苦味的人会敬而远之。(暴露了作者的吃货属性)

之后会不定期写一些情侣间的小短篇。

其他想到什么再补。

评论(4)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歌焰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