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歌焰舞

FF14初体验(有剧透)

蹭基友号接触ff14两周多,基友连拖带拉地带我推50级主线剧情,昨天终于到了基友语很精彩的一段,打完本看完过场都快12点了,深夜不方便发疯怕吵到爸妈……第二天了想想还是很气。











我确实觉得奥尔什方身上flag很多(美丽、龙骑小哥也……),但是真没想到第一个便当的是你……之前一直都是光战你最强你上的,最后为啥要跑出来拿个一看就不够高级的盾挡大招?你以为你是红A?!然后就……突然进入乙女游戏恋爱路径了,而且还是最终结局2,夕阳金辉中倒在地上气若游丝的美男精,握着光战(我)的手……什么“你是我的盟友,我一定要保护你”(换成你是我喜欢的人也毫无违和),“你还是笑起来好看”(太震惊记不清原话,大概是)……告白完就便当了!前面哪个选项我选错了?我要回去读档重来进HE!(醒醒)



这段我没有用男号体验剧情真是亏大了(?)



再看看艾默里克,知道了会动摇教皇统治的内幕都没事,那老头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开始还担心美丽会被灭口的,结果奥尔什方你飞扑来把便当领了。都是私生子,为什么他命硬。


气哭。SE出来挨打!


玛德我这就召唤蛮神复活奥尔什方(醒醒)


======



基友们:新鲜的祭品真好吃(。)


其实我推剧情的动力是看龙骑小哥头盔下的脸……你们男团不如先后把便当领了凑齐吧,我想看你们混乱大三角(。)



评论(1)

© 樱歌焰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