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歌焰舞

虽然新法外25期我还没看,但是已经被透得七七八八了。lft和群里都在热议这次蝙和桶的干架……然后看到有粉丝对此忿忿然,觉得蝙太过分,甚至有心生恨意的(微博上随便借了张剧情截图)




我jio得又到了放这几张图的时候了。


家庭之死里面,蝙对大超说的“杰森是最好的。”以及如果不是大超拦着,蝙怕是要为了桶跨过那条界线了。(网上汉化也是有的,别嫌弃古早漫画风啊大家?)


然后蝙有为了桶揍人很凶的,而且桶真的不知道。(蝙蝠·当面把爱说出口会死·侠)









出自蝙刊496期,罗宾桶被小丑杀害之后,蝙中了稻草人毒气看到了幻觉,真是揍起来控制不住下手力度的,内心OS也非常的……


这不算爱过算什么?!


从古早到现在,不同的时代,各个编剧有自己的想法(对角色有黑有捧),蝙有蝙的立场(不要跟我提tk蝙),桶有桶的理念,这种冲突才有戏剧性,先不要随便说恨好吗。接下来还是看萝卜带怎么讲这个故事吧。(补充一下,底下评论里有太太说到由于主刊蝙正处在暴躁期所以其他刊也要相应配合,萝卜袋大概也有他的考虑……那就更加不应该因为一段剧情或者某个编剧否定蝙全部啊)


就,随便有感而发,不一定正确。

评论(51)
热度(28)

© 樱歌焰舞 | Powered by LOFTER